鸢.

"执迷不悟是最荒唐的浪漫与忠诚"

干净而又温柔的缱绻细碎‖文案

1. “我会在乏味可陈的日子里养好自己的花,在一个人的宇宙里饲养鲸鱼和星光,悄无声息配得上一切赞美”



2. “有心者有所累,无心者无所谓。在意你时,你是青花瓷,不在意你时,你就是玻璃渣子”



3. “我怎么会浪漫,浪漫的是晚霞是海边散步的行人,我怎么又会漂亮呢,美的不是我回不去的十八岁,美的是空调”



4. “淋雨不是什么奇怪的事 可是走在路上 周围是各样的雨伞 只有你没打伞 这感觉比大雨都让人疲惫” 


5. “不能在人生本身面前溃逃,不能被自己所藐视所不屑的东西压瘪挤碎”




6. “不敢把所有情绪都告诉你,是因为每种情绪都与你有关,说出来都像对你表白”




7. 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线,纠缠、交织、崩断、散开,由此组成我们的人生”



8. “我们说以后的那一刻就应该明白,那一天一定到不了,不然我们会说明天,后天,下周五,几月几号,而不是说有朝一日或是某天”



9. “我用青春奔赴的这场值得的喜欢,这场盛大的心动会成为我一生追随的心动目标”



10. “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荣华富贵 也不是所有人都将碌碌无为 你有你的生活 我有我的个性”



11. “以前傻傻的追根问底 如今浅浅的笑而不语 允许自己做自己 也允许别人做别人”



12. “你喜不喜欢他 就看他在你梦里出现的次数 因为荷尔蒙最诚实 潜意识无法克制”




13. “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 就算遇到沼泽 遇到难翻越的峻岭 依然可以用尽全力 可以选择另一条路”



14. “少年时代的爱是真诚 是热烈 是执着 也好似病态;少女时代的爱是漂亮 是羞涩 是纯真 也好似绑架”



15. “千山万水长途跋涉,满身伤痕又有何妨,只要遇见对的人,山花依旧开到荼靡,轻岚仍会吹来斑斓”




16. “年轻不懂事 识人不清 有人拿鱼目当珍珠 有人弃璞玉如敝屣 正常”



17. “面容干净,内心有雪,关不住洁白的光。不为世间作乐,只讨自己欢心”



18. “人与人之间悲喜并不相通,刚认识的样子多好啊热情且虚伪,人生如戏,只是戏中人沦陷,无法自拔,久久意难平”




19. “常常没由来的感觉疲惫和迷茫 憋着一大堆欲语还休欲诉难诉的难过 到头来却只是笑着对身边的人来句 今天天气还不错啊”



20. “人性的背后是白云苍狗,希望你我都能成为生活的高手”


ps:图片放彩蛋了,需要自取.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